眼镜一只

每天睁开眼睛看到你跟阳光都在,这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未来(づ ●─● )づ

标题为什么不能是空白?(渣文笔,慎入)

不知道算不算新人了😂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,以及如果有重梗告诉我我会尽快删掉。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如果现在有人问起罗根,后不后悔那天没有拉住斯科特,让他一个人去湖边,被凤凰杀死。
罗根会告诉你,他不后悔。
硝兵的入侵,教授的死亡,变种人惨败,一个又一个伙伴的倒下,罗根不想让斯科特看到这种景象,天知道那个责任心强大的小队长会做出什么事来。
外面的爆破声还在逐渐响起,罗根等着身上的创口好的差不多了,再次站起来往外走。
“罗根”
罗根想可能是这几天没日没夜的打仗太累了所以才会出现幻觉,不然他怎么会听到瘦子的声音。
“罗根!”
声音逐渐清晰,似乎就是从背后传过来的,这样让他想到每次他偷车子时(不是偷是拿,瘦子的东西就是我的),斯科特总是会出其不意的站在他的身后,这时他们总会吵一架,然后以罗根备射飞剧终。但是偶尔罗根也会得到骑摩托车的权利,前提是要把油箱加满油。
“罗根!”
罗根揉了揉眼睛,长时间的疲惫让他出现了幻觉,不然他怎么会看到走之前的镭射眼呢?
对面的镭射眼看到罗根终于面对他时笑了出来,他永远都是笑的那么阳光,罗根想着,可能就是这个微笑让他喜欢上他的。
罗根上前紧紧抱住斯科特,他想他也许马上也要去见上帝了。别人不是总说在临死之前都会看到自己最想念的那个人吗?
“斯科特,对不起”
没有在那个时候拉住你让你一个人去湖边,为你去抵挡死亡。
“l Love You,斯科特”
〖如果重新来过该有多好。〗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“罗根,你是不是又想要翘班?”(▼皿▼#)
“斯科特?”
“现在都有多少学生投诉你的历史课了,罗根,给我有点老师的样子!”☄ฺ(◣д◢)☄ฺ
“斯科特,你还活着?”( ・᷄д・᷅ )
罗根从床上爬起来,看看周围,还是自己的房间,并不是硝烟弥漫的战场,而自己眼前生气的那个人,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斯科特。
“你又在发什么疯?罗根,你……”
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斯科特愣在原地,不知道为什么罗根这次抱的这么用力。
“罗根?”
“别离开我斯科特”
罗根第一次这么感谢上帝,还给了他完整得镭射眼。这次他说什么也不会放手了。
“罗根,发生了什么事?我想我们应该去找教授。”
“不,斯科特,我们现在还有更要紧的事。”
罗根可以看到斯科特眼里的担心,但是他并没有急着想要去见教授,他可是在镭射眼离开之后禁(和谐)欲了这么久,现在终于回来了,不讨回本怎么能行?
“罗……唔……”ò.ό

^_^

凤凰今天也觉得辣脑子눈_눈
ಥ_ಥ
教授开始苦恼。

end

Inject 投入
Loyal 忠诚
Observabt 用心
Valigation 勇敢
Enjoyment 喜悦
Yes 愿意
Obligation 责任
Vnison 和谐

希望你们能看的开心,再次感谢。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评论(1)

热度(17)